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能分析哪些数据?

2021-07-28 886点热度 1人点赞

一场考试的完整流程应当为考前准备、考中监考、考后分析与评估。其中,考后分析与评估是了解一场考试的整体情况的重要环节。不管是传统线下考试还是在线考试,考后分析与评估都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而利用在线考试系统来进行数据分析,效率更高、数据维度更全面、分析结果更准确!

考试总成绩分析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直观呈现考试的总成绩排行榜、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及格率、各分段人数、应考人数、缺考人数等信息,以便老师快速了解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总成绩分析

试卷答题情况分析

接下来,需要对试卷的整体答题情况进行分析。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主要分析的数据为分类试题正确率、题型正确率、错题排行、错误率、对题排行、正确率。通过上述分析数据,老师可以了解本次考试的难点和易错点,在试题回顾和讲解中针对错题难题重点讲解,帮助考生及时解决问题,强化知识点。

答题情况分析

考生分类得分统计

统计考生整张试卷的分类试题得分,逐个分析考生个人的考试数据,便于老师把控每个考生此次考试的得分情况,并根据考生的不同情况给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分类得分统计

以上是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对单场考试进行的数据分析。除此之外,优考试还能对在系统组织过的所有考试、考生参加过的所有考试进行数据分析。

考试统计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对考试次数、题库使用率、题型占比、试题难度以及闯关答题等考试数据进行全面分析,为接下来的组卷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题库分析

学员统计

考生在优考试在线系统参加过考试后,系统就会详细记录考生的参加考试次数、及格次数、及格率、分类知识点答题正确率、学习记录、错题消灭记录等数据,并根据记录的数据,综合分析考生的能力图谱和变化趋势,完整清晰地展示学生的学习情况。

考生考试记录

总而言之,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提供的数据分析是全面、灵活的,对比传统考试的人工统计数据,效率更高,结果更准确。如想体验更多数据统计功能,欢迎在优考试官网【注册】并试用~

Lily

有考试,就用优考试!更安全,更稳定,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