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可以应用于哪些企业场景?

2021-07-30 454点热度 2人点赞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是一款集试卷管理、人员管理、智能防作弊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在线考试系统。很多人在看到考试系统时,都下意识地认为考试系统只适用于学校考试中,但其实,企业利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同样可以完成许多日常工作。

一、线上招聘

传统的招聘流程通常是线上筛选简历、邀请求职者参加初试、参加复试,但面试官发现,能从初试进入复试的求职者的比例不高,而在初试环节又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尤其是在招聘旺季,不断重复这些流程只会让招聘效率下降。

如果利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线上初试,就可以更高效率地筛选出符合复试条件的求职者,同时也能够在众多求职者中筛选出实力更优秀的求职者。

题库管理:系统支持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填空题等10种不同题型,面试官可从多个角度全面考核求职者。

创建试卷

自定义登录字段:在创建试卷时,面试官可自定义登录字段。求职者需填入指定信息才能参加考试,填入的信息可用于考后通知复试。

设置登录字段

智能防作弊:系统通过人脸识别、摄像头监考、限制切屏、霸屏模式等智能防作弊功能,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性。

防作弊设置

二、培训考核

除了考试系统外,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还提供了课程学习模块。管理员可创建视频、音频、图文等录播课程,或直接创建直播课程。通过学练考相结合的形式,助力企业内部培训。员工学习完培训课程后,即可立即参加培训考核。

培训课程

三、知识竞赛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常规答题和微信答题闯关两种知识竞赛方式。常规答题支持在电脑端和微信端答题,答题更方便!微信闯关答题可设置抽红包等奖励的形式,在增加员工的知识储备的同时,还能提高员工的学习兴趣,调动企业内部的学习气氛。

知识竞赛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功能全面、安全稳定,适用于企业招聘、培训考核、知识竞赛等各个场景,更多实用功能,请在页面右上方点击【注册】并试用~

Lily

有考试,就用优考试!更安全,更稳定,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