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考试系统为什么好用?它有什么特点?

2021-05-17 1263点热度 2人点赞

摘要:在线考试系统那么多,很多用户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如果什么都不看随便选确实很容易踩雷,我们在选择在线考试系统时应该怎么做?小编以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为例,说说它为什么好用,以及它的特点,看完以下内容你就知道:

一个好的在线考试系统首先功能必须过关,优考试具有以下核心功能:

题库管理:支持题型的多样化,尤其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基本的学科题型都支持,比如公式、图片、音频听力题等;同时也充分考虑到用户会有试题题量多的情况,所以支持分类管理和批量导入功能,简化用户的操作难度。

支持多种题型

考试功能:各种考试的相关功能全面开放,包括出题组卷、智能阅卷、题目乱序、成绩查询、成绩统计、成绩分析、防作弊设置、摄像头监控、考试评语等。

防作弊设置

成员管理:可以新增考生、批量导入考生,也可以创建报考链接,让学员自助注册,减少管理员的工作量。

考生管理

其次是考生同考人数的问题,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支持10万人大并发考试,后台稳定流畅,技术支持到位,在同行中表现优秀,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硬件成本和人力成本。

支持大并发考试

最后是性价比问题,我们不能只选成本最低的系统,有些系统功能也很多,但使用过程中频频出现问题更容易耽误工作进度;当然也不是说贵的就一定好,我们选价格适中的有保障的系统即可。现在的考试系统一般是按会员、使用期限来购买的,我们可以先购买短期限来使用,确定好用才续费也不迟。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免费试用,在官网注册之后就可以获得免费会员,如果觉得使用体验满意再决定长期合作使用都是可以的!

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开始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youkaoshi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