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考试案例: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劳雷杯”首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物探职业技能竞赛

2018-12-07 419点热度 1人点赞

碰撞智慧,交流成果,比拼才能!

12月3-6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劳雷杯”首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物探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花都顺利进行,决赛由竞赛组委会组织,由广东省地质局承办。

大赛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为国家级二类竞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荣幸的是,本次国赛总决赛,优考试的小伙伴也一起奋斗在前线,助力理论知识赛!

总决赛图片.jpg

(图片转至矿业报网)

本次国赛明确竞赛方式以笔试和实际操作的形式分别进行。大赛采用优考试局域网考试系统,无纸化线上理论考试模式,恰与物探工作“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地表生态环境和景观的扰动”理念相符!

那么,优考试是如何助力本次比赛的呢?

1.考试背景:

考试方式:机考(PC端答题)

考试人员:各省级赛区脱颖而出的82位优秀物探工作者

考试服务:试题编辑录入;现场技术维护

参加本次决赛的82名选手是全国24个省(区、市)和3个中央地勘单位共27个赛区经过历时半年,层层选拔、推选出来的佼佼者,是地勘物探岗位职工的优秀代表。大赛最终将产生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3名“全国技术能手”。之前省级赛区,还将产生一批“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级技术能手”。

2.考试服务:

“你专注比赛组织,我们专注专业考试服务”。

赛前优考试小伙伴提前到达比赛地点,作好严格保密工作,协助举办方处理赛题、做并发测试、系统功能测试等一系列赛前准备工作,专业的上门服务确保万无一失。

1.jpg

3.优考试局域网考试系统高效解决方案

  • 功能测试:提前做好并发测试、功能测试
  • 精心服务:协助试题录入;技术维护
  • 巨型题库管理系统:word快速导题;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等题型需求
  • 参赛授权:指定参赛组考试,每位考生唯一账号答题
  • 智能阅卷功能:客观题自动判分,填空题按空给分
  • 成绩排名:考后自动出分数,排名与排行榜,快速得出比赛结果
  • 数据保存与导出:管理端实时考试记录监控;可导出参赛者成绩、考试报告

2.jpg

 

长期以来,一批批物探工作者,跋山涉水,历经艰辛,无怨无悔,奋战在野外,为地质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本次大赛是发现和选拔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的优秀技能人才,展示新时代地勘物探职工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级二类竞赛,体现了国家竞赛主管部门对地勘行业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是地勘行业首次举办这样的赛事,意义重大。

优考试非常荣幸能在比赛中发挥在线考试的作用,希望能为更多寻求考试便利的你们提供更好、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发扬工作中的“匠心”“匠术”“匠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优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优考试新闻与局域网考试系统版本更新消息。

公众号.png

 

 立即下载优考试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