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优秀员工评比等各类活动,怎么有效利用在线考试系统?

2021-01-15 5704点热度 1人点赞

虽然元旦已过,我们已经正式步入2021年,但其实对于很多企事业单位来说,2020年年终的工作都依然在进行中,都需要忙着进行年度评优、年终述职总结、年会活动等。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呢?年终员工评比等各类活动,怎么有效利用在线考试系统

相信用了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用户都会看到,优考试有问卷功能模块,今天小编给大家展示一下,如何利用问卷功能来进行年度各类活动?

(1)年度总结报告

很多的企业在年终会安排员工进行年度述职总结报告,让员工对自己的工作、不足做出总结;那么可以利用优考试的问卷功能,添加附件组件,让员工自主提交总结报告;

因此我们不需要员工在聊天平台上发送文件,只需要在优考试系统导出下载即可快速收齐。

报告导出

报告导出

(2)公司评优项目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激发员工积极性,企业在年终大多会举办年度评优活动,比如评选优秀部门、优秀销售团队、优秀员工等;那么在投票环节,可以利用优考试系统的问卷功能,把候选人信息添加到问卷中,参与选评的人通过问卷链接投票。

优秀员工投票

优秀员工投票

投票结束后,HR部门可在系统后台导出数据,快速得出选票结果,无需人工统计!

投票

投票

(3)员工满意度调查

员工满意度调查是一种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通常以问卷调查等形式,用户可以使用优考试制作一份满意度调查问卷,采用“星级评价”展示制度,来收集员工对企业管理各个方面满意程度的信息。

满意度

满意度

员工填写问卷后,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后台可提供专业、科学的数据统计和分析,HR可对上级真实的反映公司管理现状,为企业管理者决策提供客观的参考依据。

问卷数据

问卷数据

 

(4)年会抽奖活动

公司举行年会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抽奖环节,除了常规的抽奖箱抽奖,也可以利用优考试的闯答题功能,设置关于公司制度、文化等相关题目企业可以按照不同的关卡设置红包、奖品,做答题抽奖游戏。

闯关游戏

闯关游戏

用上问卷功能,各类评比工作是不是很简单轻松了呢?有需要的不妨试试优考试在线问卷系统吧!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