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组考试:导出数据后如何去重复只保留最高分

2019-06-03 5999点热度 1人点赞

当我们设置了指定组考试,考试结束导出考试记录后,如何在EXCEL表里查重并去除重复数据,只保留一个最高分记录呢?

以下为具体参考方法:

第一步:下载考试记录Excel表。

进入试卷管理,选定试卷,点击【考试详情】,在【查看考试记录】导出该试卷的考试记录

acd18.png

第二步:打开已下载好的考试数据表格,查找重复值。 

以下表为例,考生登录值为姓名;

选择“姓名”这一列,点击【开始】——条件格式——突出显示单元格规则(重复值)

 第二步1.png

选择以红色字体显示重复数据,点击确定。

 重复值.png

第三步:选中整个表格内容,点击【数据】——排序——勾选(数据包含标题)

主要关键字:选择“得分”,次序为“降序”

次要关键字:选择登录值,如图,指定组考试,考生的登录值为“姓名”,则,选择“姓名”,次序为“降序”

点击确定即可。

 排序.png

通过以上步骤,出来的结果:即同个登录值的人,得分:从高往低排,用时:相同的成绩,用时最短的排在最前。

 结果.png

第四步:删除重复值 。

选中整个表格内容,点击【删除重复项】——勾选(数据包含标题)——选择“得分”、“姓名”。

 删除重复.png

点击确定即可。这样就只会保留同一个人排在最前面的考试记录,其它多余的就会被删除。

 确定删除.png

第五步:全选表格,点击【数据】——排序,如下图所示。数据会自动排名。

排序2.png

更多阅读:所有人可考/访问码考试:导出数据后如何去重复只保留最高分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