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卷考试系统有哪些强大的试卷与题库管理功能

2019-08-14 5201点热度 1人点赞

智能的组卷考试系统可以有效的解决当前教师出卷难、繁、烦的现状,现在很多的网络组卷平台的出现,都是为了可以提供学校和一线教师切实有效的组卷服务以提高教育教学效率。

组卷考试系统最重要、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其在试卷和试题方面的功能。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有哪些强大的试卷与题库管理功能,以便大家在选择组卷考试系统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参考。

在题库管理方面:

(1)具有题库的导出与导入功能,方便不同用户之间进行题库交流从而大大减轻录入试题的工作量;

(2)智能批量录入功能,系统可自动识别WORD中的题目和答案并可以将WORD、EXCEL中的题目直接导入到题库当中(WORD当中的图片、公式、表格也可以直接导入)

(3)对题库可以按科目、章节、知识点、难易程度分门别类的进行管理

(4)对导入的题目可以进行添加、删除、修改等操作,也可以批量删除题库中不用的题目

(5)可以对题库进行备份,方便题库的制作与维护!

组卷考试系统有哪些强大的试卷与题库管理功能

在试卷管理方面:

(1)组卷功能采用随机组卷与手工组卷相结合的模式,选择完试题后,可直接导出WORD试卷,生成答案

(2)强大的试卷管理功能,可以对以往生成的试卷进行查询、查看、再生成等操作

(3)强大的组合式搜索功能,可从试题所属科目、章节、题型、难度、题目、试题编号等方面进行组合式查询

(4)随机组卷可以按用户需要设置题型、章节、知识点、难易度的数量,系统根据用户设置随机抽取题目;手工组卷系统可以对题目进行查询,进行筛选,选择自己想要的题目,然后输出到WORD当中去

(5)创建试卷后可以对试卷进行时间设置、结果页面设置、积分设置、防作弊设置、微信答题设置等等,多种参数的设置可以满足各式各样的考试考核需求!

自带题库组卷系统哪个好

以上就是对组卷考试系统在试卷和试题管理方面的功能介绍了,现在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吧!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