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考试系统那么多,我们应该怎么选择?

2020-12-07 5202点热度 0人点赞

组织企业招聘考试你还在使用现场考试的方式吗?

今年由于疫情,考虑到现在招聘会人员聚集严重,很多的企业都纷纷开启了线上招聘,尤其是需要进行笔试的企业,因为这个特殊原因,也开始启用了招聘考试系统来进行线上的笔试环节。如果你的企业是中等规模的且可能为服务行业、技术相关行业的,那么使用招聘考试系统是非常不错的方式。

招聘考试系统那么多,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从招聘需要的几个要素,我认为大家需要考虑含有以下功能的系统:

(1)考前的个人信息收集

就如同线下试卷一样,在考试前我们需要在卷子的指定位置上写明自己的身份信息,招聘考试系统也应该在考试前,有相对应的【收集信息项】功能,需要应聘者填写个人相关的信息,通常我们可以设置需要填写“姓名、性别、手机号码(方便联系)”,其他信息根据企业需求自定义即可。

收集信息.jpg

(2)必要时设置相关的防作弊功能

考试力求公平在线上招聘笔试中同样的要坚持的原则,因此对招聘考试系统的防作弊功能有要求。如果对防作弊的要求较低的,允许在手机答题的,那么设置防切屏,不允许在考试时切屏搜答案;如果要求很高,需要摄像头监考的,那么统一线上笔试时间,要求应聘者在电脑端答题,也可以实现多屏幕的在线监考模式。

 

(3)考后的成绩统计方便HR筛选

考试结束后我们需要通过结果——也就是考试成绩,来作为鉴定能力的标准之一,方便HR人员筛选人才,再综合简历,评估是否具备面试资格。因此,成绩统计功能也非常重要,建议找可以导入考试记录、成绩报告的考试系统。

成绩统计.png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招聘考试系统怎么选择的相关解答,希望可以给各位需要找此类系统的用户提供参考作用。

文中配用的系统是我们的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可用于企业招聘考试、员工培训考试,有需要的可以免费体验一下!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