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系统

2019-07-11 5103点热度 2人点赞

优考试是一个非常好用且免费的免费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系统,它适用于各种公共场合的活动,支持所有题型,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可支持自定义背景,如果用户需要举办知识竞赛活动,可以使用优考试竞赛系统来举办。

免费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系统功能介绍:

 1、界面

(1)支持试题的大图自动以缩略图有序排列,使试题界面更加美观;

(2) 支持背景图片/颜色自定义,彰显个性。

2019最新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系统

2、题型:

(1)支持多种题型,单选题、多选题(支持不定项)、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及自定义题型(如阅读理解、论述题、组合题等复杂题型),支持图片、录音等;

(2)题目支持设置随机抽题模式或者试题选择随机顺序,有效防止作弊,彰显比赛公平。

3、题库:

支持excel、word格式批量导入题库,方便快捷。

免费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系统功能介绍
4、操作:

(1)管理者无需下载安装软件,直接在官网上账号密码登录就可以使用;

(2)竞赛参与者可以在电脑、ipa、手机、微信均可参与竞赛答题。

使用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系统,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便捷的管理竞赛答题的信息,极大提高了用户的管理工作效率,非常高效实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