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用的在线出题考试系统推荐

2018-11-13 4684点热度 1人点赞

对于刚刚想要了解在线出题考试系统,或者刚刚接触在线考试软件的人来说,经常会不知道怎么样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在线出题考试系统?如何根据自己的考试需求、业务要求,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最好用的在线考试系统?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考试软件,适用于企业、政府、银行。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好在哪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在线出题考试系统有哪些特性:

一、快速发布考试

使用优考试的在线出题考试系统,简单步骤轻松完成考试发布,复杂考务工作简单化。

在优考试创建在线试卷,主要是四步走,每个界面都有很清楚的说明,小白用户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快速发布考试

首不同的添加题目方式,推荐使用word或Excel导入,下载模板就可以导入了(也有协助导入的服务,不过需要付费,不同会员服务不同)。

 多种添加试题方式

二、强大的试题管理功能

一个好的在线考试系统,必须具备快捷、简单、灵活的试题管理功能,这样才能提高试题操作的效率,减少工作量。

多种题型: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支持图片、录音等

题库分类:支持无限层级树型试题分类

批量导入:多种试题导入模板,支持Excel、Word批量导入上万题!

三. 随时随地,想答就答

在优考试的考试软件,考生可以使用不同的考试设备(如手机、PC、Pad或微信扫码)参加考试时,有不同的显示模式和尺寸适配,

如在手机端考试,适合逐题模式,每页显示一道试题,左右滑动切换。

如是在PC端,那整卷模式更符合视觉需求。 

随时随地,想答就答 

四、智能强大统计分析,自动生成各种考试报表

考生成绩:查看所有考生成绩、排名、答题情况及答卷

考试分析:分析考试参加率、通过率、最好成绩、平均成绩及最差成绩等

成绩统计:按考生的最值成绩统计、正确率统计、错题分析等

考试记录:在考试记录页面,可以实时查看考试详情、考生的考试报告、缺考名单等。

智能强大统计分析,自动生成各种考试报表

管理员可一手掌握考生的情况,同时也支持导出或打印考生记录。

一款好用的在线出题考试系统推荐

智能防作弊:管理员可以设置防切屏或开启摄像头监考功能,达到防止作弊的效果。

智能防作弊 

设置人脸识别防作弊:开启人脸识别后,考生进入答题后,需要确认身份信息,信息准确投,将根据考生照片进行人脸扫描识别,匹配成功后,才可以进入考试!

如果将人脸识别、摄像头监考、防切屏等都开启了,绝对能非常有效的解决以往大家所认为的“在线考试无法防作弊”的难题。

 人脸识别防作弊

在线考试系统可减少财力物力支出,使考试的客观公正性都得到提高。优考试可以根据需求开发适合的功能,支持题库导入,可根据题型难度组合试卷,自主设置考试成绩公布时间,考试后可查看考试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如果有需要,不妨了解一下优考试这款好用的在线出题考试系统,可以帮你完美的解决考试难题!

 马上免费使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