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组织一场在线考试?

2019-05-22 6469点热度 1人点赞

企业举办年会活动,可能会举办一些趣味答题抽奖答题,或者教师可能会需要在平时给学生组织一些在线小练习、小测验等,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们如何利用在线考试系统免费组织在线考试答题。

我们需要做的准备是,提前把我们的题目准备好,然后建议大家百度一下免费在线考试系统,按照百度出来的,我们选择排名第一的,口碑看着也不错的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免费在线考试系统

进入官网,确定是可以免费注册使用的,我们再免费注册一个账号即可。

 智能在线考试系统

 登录进入系统,我们首先到题库管理,先把题库导进去;很幸运,我们选中的这款考试题库管理系统是可以大批量导入的,而且也支持图片题、音视频题。

 试题导入

有了试题,马上就可以创建试卷了。来到试卷管理,新建试卷很醒目,直接进入即可;如果是年会的话,有个闯关抽奖的可以设置,参考:如何创建闯关答题

创建在线考试很简单,只需四步走:

第一步,添加试卷名称和试卷描述、封面等。

第二步,按模板一键即可导入笔试题目,方便快捷。

第三步,设置试卷参数,即设定考试时间、试卷防作弊功能等。

第四步,成功创建笔试试卷,分享给应聘者即可。

以下为我创建的考试,一个趣味的测试,不妨碍体验答题,大家可以扫码进去体验。

 创建在线考试试卷

如何免费组织一场在线考试?以上就是最简单的办法了。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