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能够进行定制的吗?

2021-06-03 723点热度 1人点赞

摘要:现在很多企业或者教育机构都会用到在线考试系统,那么他们想要做属于自己考试系统又没有技术团队,那么想要做自己的在线考试系统定制该怎么办?

当然是可以的,不用自己开发,不用技术团队也是可以做到的,优考试小编给你两个方案实现在线考试系统定制服务。

一、使用优考试Saas在线考试系统打造自己的在线版考试系统定制,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能够自主进行主页的设置,在我的主页处,用户可便捷添加进行:头部信息设置、轮播图、图片广告、横图广告、试卷、课程、直播、图文结合、咨询、底部信息这些板块设置,打造属于自己的展示主页。因为Saas系统是基于互联网在线使用的,节省了硬件的费用投入,能够根据自身的需求按月购买使用。

在线考试系统

在线考试系统

二、布置优考试独立部署局域网考试系统,完全打造独立属于自己的考试系统,优考试团队协助将系统独立部署在你的服务器中,用户只需要下载客户端进行使用就可以了,独立部署版同样可以进行客户端的设置,打造品牌,建立品牌,一次性部署终身免费使用。

局域网考试系统

局域网考试系统

以上就是优考试怎么样为用户打造在线考试系统定制的方案,更多详情可以到优考试官网进行了解。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