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场景与情况下推荐使用在线考试系统?

2020-08-20 4984点热度 0人点赞

现在在线考试很普及,因此在线考试系统也越来越受欢迎了。在线考试的形式,可以帮我们有效的提高组织考试的效率、还能节约成本,一系列的优点让我们逐步爱上在线考试。

什么样的场景情况下推荐使用在线考试系统?如果您也属于以下的情况,那么小编非常推荐您使用在线考试系统!

1.组织考试频率高

如果你经常需要组织考试,那么耗费的时间会比较多,且打印时间的成本也不低,采取在线考试系统组织考试的方式的话,组织一次考试只需要几个步骤,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同时考试系统有复制试卷的功能,一份在线试卷可以无数次重复利用。

2.考试时间难安排

有些行业比较特殊,比如餐饮类、银行、销售,本身时间上的安排就无法灵活,也难以固定时间参与培训考试,如果采用在线考试系统,线上考试不会对时间地点有限制,无论在何时何地,有手机、有网络,就可以参与答题了!

 

3.企业需要定期培训

有些企业可能会定期进行培训,那么推荐使用在线培训考试的方式进行。一般来说,在线考试系统的购买方面很灵活,我们在培训考核月购买需要使用的时长即可,不会造成过度浪费,系统可以按月、按季进行购买,有效控制成本。

当时,考核可以按部门进行,不需要在苦恼时间的安排,同个时间段多个部门都可以参与线上考试。

4.培训机构规模大

教育培训机构尤其是成人培训教育的,一般规模都可以是成千上百个考生需要进行考试,在阅卷方面工作量很大,而在线考试系统有智能阅卷的功能,考试结束就可以导出考试记录,可以有效的帮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 

且考试系统也有付费试卷的功能,教育培训机构往往有自己的题库,可以发展付费类的题库,获取收益。

只要希望让考试更便捷的进行,减轻工作负担的话,其实就可以使用在线考试系统了!如果你也有以上的情况,欢迎试试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马上免费试用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