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优考试局域网考试系统有什么优势?

2021-05-13 650点热度 0人点赞

摘要:近年来在线考试系统发展迅速,得到很多单位、高校的广泛使用,很多单位高校都开始搭建属于自己的局域网考试系统。那么搭建优考试局域网考试系统有哪些优势?

1、 应用场景多样化

采取在线考试系统组织线上考试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所需要的快速组织考试、知识竞赛、企业培训、学习练习等等,大大简化了组织考试的流程,组织一场考试,只需要4个步骤:

  • 设置试卷信息,试卷名称、描述、封面
  • 添加试题,支持多种题型批量导入,选择优考试组卷方式,主要有三种组卷方式:固定试卷,随机试卷,随机+固定试卷。
  • 考试参数配置,设置好考试时间、需要的信息填写、防作弊设置、结果显示设置等等参数配置,灵活配置适合更多场景。
  • 最后发布试卷,可以分享考试二维码、小程序、考试链接等通知考生进入考试。
四步创建考试

四步创建考试

2、 批量导入题目,构建知识题库系统

优考试考试系统支持批量导入的题型: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配对题,排序题,完形填空题,理解题等题型,可使用WORD模板与 EXCEL模板进行编辑上传题型,区别:WORD模板支持导入图片/音视频/公式,支持上传理解题型, EXCEL不支持。

批量导入题型

批量导入题型

3、 多种考试答题方式,灵活答题练习

考生可以在考试发布规定时间段内的任意时间参加答题、考试、练习,不限制时间和空间,可以使用微信扫码、小程序、点击考试链接进入考试,灵活考试,PC端与手机端均可进行答题。

考试发布通知

考试发布通知

4、 数据总结归纳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将考试具有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优考试通过对考试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诸如考试分数分布,考试用时分布,错排行等,让你从整体上了解你的学员(员工)状态, 同时你也可以对学员(员工)一段时间的考试进行对比, 让你发现他的变化,并适当的进行指导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5、打造独立考试系统

在试卷上显示你的公司名和LOGO。优考试允许你显示你的公司名和LOGO图标在试卷上, 位于试卷的左上解。通过显示自己的品牌信息,即可以充分宣传自己的品牌,也可以让你的考试者认准你的品牌,放心答题。

个性化主页设置

个性化主页设置

以上就是搭建优考试局域网考试系统的优势所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一款适合你的考试系统,马上注册免费体验优考试系统吧!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