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经济实惠的在线考试系统-优考试

2021-04-22 615点热度 1人点赞

摘要:想必现在从事教育行业或者企业培训的负责都应该知道在线考试系统这个互联网时代的在线教育考试系统,那么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又经济实惠的在线考试系统,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就是一款经济实惠同时又功能强大的在线考试系统

在线考试系统

在线考试系统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是2015年正式上线的,至今已经上线服务用户6年之久了,总考试次数已经超过一千万次,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也在不断的升级优化,不断的完善系统的功能、提高系统的用户体验和实用性,通过优考试研发技术团队不断的研究,不断的结合实际考试情况,研发出来优考试这款实用功能强大的在线考试系统给用户提供在线考试解决方案。那么优考试对于考试竞赛的强大功能有哪些呢?

  • 以考试为基础出发,优考试拥有高效考试一站式服务,四步轻松创建考试,系统在线创建试卷-添加试题-设置好试卷所需要的参数-多种发布试卷方式。
  • 考试公平保障,优考试智能防作弊系统,提供强大的防作弊,人脸识别确认身份、多屏监控考试、双摄防作弊、随机组卷出题、霸屏考试等防作弊功能。
  • 巨型题库系统,优考试巨型题库系统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排序题、配对题、完形填空、理解综合题、支持公式题、图形题等题型,丰富的题型可以让试卷更加的多样化。
  • 前后台统一管理,省时省力,考生可以绑定个人微信账号,前台考试完毕,可以登陆后台查看历史成绩,进行错题练习。
  • 考试系统

    考试系统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考学结合,给予老师和学生更大的帮助,马上注册免费试用这款强大的在线考试系统吧!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