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络竞赛使用在线考试答题系统有什么优势?

2021-06-10 634点热度 3人点赞

网络竞赛在现在已经是很常见了,大部分的网络竞赛现在都是使用在线考试答题系统来组织竞赛。我们优考试在线考试答题平台在组织同考人数多的竞赛有着大量的经验,高并发是优考试系统的特性,那么,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答题系统举办网络知识竞赛会有怎样的优势呢?

一、优秀的高并发负载能力

在组织大型同考人数多的网络知识竞赛考试,举办方最怕会出现系统卡顿、系统承载能力差、无故闪退等问题,所以需要支持高并发的在线答题平台是最基本的条件之一。优考试在线考试答题系统拥有着强大的考试高并发负载能力,服务器性能稳定,数据传输安全,能够支持高达20万+的同考人数,保障网络竞赛顺利举行。

高并发负载

高并发负载

二、系统操作简单便捷

优考试创建一场竞赛考试,只需四个步骤:

1、在后台试卷管理点击创建试卷,填写网络竞赛的名称,参赛的基本信息描述,设置一个高颜值的封面。

2、添加试题,优考试在线考试答题系统支持十大题型,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配对题、排序题、完形填空题、理解题等常见题型,还支持音频、视频、图片、公式等类型试题,丰富考试试卷内容。

3、对考试的试卷进行设置,设置是否需要报名,进入考试需要考生填写的信息(姓名、身份证、电话等等),设置考试时间、考试答题次数、选择防作弊手段(摄像监考、霸屏考试、人脸识别考试等)等参数。

4、最后就是发布试卷了,系统自动生成考试链接、考试二维码、考试小程序码,选择发送给参加竞赛的考试即可进入答题考试。

四步创建考试

四步创建考试

三、多种便捷功能给予考试支持

1、支持免登录考试链接、账号密码等方式参加考试,管理员在创建考试的时候可自定义设置考生需要填写的信息。

2、三种组卷模式,固定组卷、随机组卷、固定+随机组卷,能够适应各类竞赛场景。

3、支持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考试,可通过微信二维码、生成的考试链接或微信小程序进入考试,参与答题。

4、考试完毕后,系统支持自动阅卷批卷,支持部分自动阅卷结合人工阅卷、全人工阅卷或邀请子管理员协助阅卷批卷。一直以来阅卷都是竞赛考试的一个难点,竞赛考试一般参与人数众多,考试后的批卷工作量大,现在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就能很好解决这个难题了,系统拥有智能阅卷评分功能,管理员可设置部分题目或者全部题目使用系统评分阅卷,考生考完试提交试卷系统就能够立马得出考试分数,能够很大的提高管理者的工作效率。

5、考试后系统智能进行数据分析整理,形成详细的成绩数据,大大的方便了管理员了解竞赛的结果和数据。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以上就是大型网络知识竞赛使用在线考试答题系统的优势所在,点击注册按钮马上体验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体验轻松考试吧!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