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使用在线考试系统构建完善考试机制

2021-06-23 530点热度 0人点赞

现在的培训机构基本都是以提升能力、培养技能、学历教育、认证培训等为主流开展招生培训,那么平时的培训考试就是培训机构最为注重的,也是检验学员学习成果的关键,在现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线上考试已经成为培训机构考试培训的重要组成,构建完善的互联网考试机制尤为重要。

培训机构构建互联网考试机制,在线考试系统是很大的助力,那么培训机构使用在线考试系统怎样才能构建完善的考试机制呢?在这里以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为案例给大家讲述在线考试系统构建完整的考试流程机制。

构建线上考试系统

培训机构所遇到的难题:

  • 接受培训的学员比较分散,学员基础水平参差不齐,学习进度统计困难。
  • 不断有新学员加入,培训课程重复率太高,培训成本花费高。
  • 组织集体考试比较困难,按以往需要分区域进行,比较繁琐,耗费时间、人力资源高。
  • 毕业考证防作弊需求、颁发机构证书需求。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优考试根据培训机构用户提出的难题,在构建互联网在线考试提出了以下方案:

  • 使用在线考试系统学习模块功能,构建完善的培训机制,能够达到课程学习资料按基础安装划分构建课程体系,系统独立计算统计每个学员学习进度跟踪,大数据统计分析学员情况。
  • 培训课程线上重复学习,直播课程录播,构建完整的新学员课程安排。
  • 使用在线考试系统搭建线上考试平台,学员可通过各种设备登录考试,随时随地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答题,组织考试不再困难。
  • 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智能防作弊功能,通过人脸识别、摄像监考、双摄头监考、霸屏模式等防作弊手段保障考试公平公正。
  • 在线构建证书,机构自主线上颁发给学员,学员可通过学生端查看下载。

优考试系统分析

对于培训机构构建互联线上考试优考试提出了以上的方案,更多方案可联系优考试定制属于私人企业的独立方案,打造专属的线上考试系统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