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怎样使用在线考试系统进行校园招聘考试?

2021-05-07 860点热度 1人点赞

摘要: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企业在校园线下招聘比较受限制,为了解决企业线下招聘的困难,优考试给需要的企业提出了线下招聘困难的解决方案,企业可以使用在线考试系统来进行校园线上招聘考试,这样既方便快捷,又可以减轻工作的负担,还能提高招聘效率。

在线考试系统

在线考试系统

下面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来做招聘考试:

  • 首先,我们需要按招聘的每一个职位创建一场考试,可以设定考生扫码考试或者通过链接考试需要填写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学校、毕业时间、专业等等),然后才能进入考试答题环节。
  • 然后,选择所需要的考试题目,进入到考题设计环节流程,优考试有三种组卷模分别是固定试卷、随机试卷、固定+随机试卷三种组卷方式,可以根据不同的组卷需求选择试卷类型;优考试题库系统支持多种试题批量导入的方式,组建题库更加的简单。
  • 创建好试卷后对考试进行设置:完成试卷的设计后,我们需要对考试进行设置,如考试时间,及格分数,成绩显示设置,防作弊设置等等
  • 最后,就是发布考试二维码或考试链接,完成考试设置后,点击发布考试,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微信考试二维码和考试链接信息,我们只需要把二维码和链接发送到微信群或分享到微信公众号,考生就可以识别二维码或者点击考试链接在手机或者电脑进行在答题考试。

 

创建考试

创建考试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只需要4步,就能够完整的发布一场招聘考试。考生考完交卷后,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查看考试答题情况统计和考试成绩排名等数据,马上注册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创建招聘考试吧!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