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助力学校构建线上考试规范

2021-06-30 544点热度 1人点赞

2020年随着疫情的爆发,就注定了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全国2亿多的学生不得不停课,不止教育行业其他的各行各业也都陷入了疫情影响的停顿之中,疫情影响虽大但是互联网还是在活跃发展的,因为在家居家隔离的我们除了日常的饮食生活就是时刻关注着互联网的信息流动了,一时之间我们的广大学子也不得不以在线方式开展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构建线上考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学校纷纷开始构建线上学习考试、尤其注重于考试,构建有效公平的线上考试重中之重,在疫情期间,特别是大学高校线上考试组织比较困难,在于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地域分布广、人数众多、主修选修专业多、数据统计繁琐、考试成绩与学校的奖学金或其他奖励相关,需要有效的防作弊手段保障考试公平和稳定、高并发负载的系统。

高并发压力测试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在疫情期间给广大的大学高校提出了构建整个线上考试的解决方案,以下是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在疫情期间给合作的一所高校定制的解决方案。

优考试解决方案:

  • 优考试为学校提供及时响应的技术服务支持,考试前做好高并发系统压力测试,以保障考试过程中稳定高并发,并且考试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 使用考试系统分科目,有序进行,指定院系、专业、科目分组、分时间段独立创建考试,每场考试两名子管理员负责视频监考。
  • 构建强大题库,优考试支持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排序题、配对题、完形填空、理解题图片题、音频题、公式题等多种题型,涵括考试基本需要的所有题型。
  • 保障考试公平,优考试智能防作弊体系、多屏监控、摄像监考、人脸识别、霸屏考试等等手段防止考生替考或其他作弊行为。
  • 考后提供系统数据分析,协助学校分析考试数据,解决考试数据分析的难题与压力。
多屏监控

多屏监控

优考试学校在线考试解决方案成功为高校合作用户构建了线上考试的流程与组织,解决了用户所遇到的难题,最终得到用户的好评与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赶紧联系优考试定制专属解决方案吧!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