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为学校考试难题提出解决方案

2021-06-16 708点热度 0人点赞

摘要:说到考试,我们首先想到的大概率就是学校了吧,课堂的科目测验、周考、月考、期中期末考试等等,所以学校的组织考试的任务是很重的,就此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为解决学校考试任务繁重的难题提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学校在线考试

学校在线考试

学校组织考试难题:

  • 首先学校组织考试的繁重在于科目众多,各学科的试题也非常多,难以做到统一管理试题,一般都是老师自行管理自己的负责的科目的试题,容易造成丢失。
  • 考试安排紧凑,平时的课堂测验、学生的练习试卷、周考、模拟考、月考等等,频繁的考试,需要耗费老师的大量出卷时间,所以往往老师也需要经常性的加班加点出卷给学生作答。
  • 考试后的批卷也是一个难题,传统的考试需要老师一张一张试卷的去阅卷批卷,批卷的量是很繁重的。
  • 还有就是考试作弊问题和考试后数据统计的问题也是学校组织考试的难题所在。
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解决方案:

  • 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可在线构建题库系统,帮助学校构建庞大题库系统,树型结构模式方便规划管理试题,试题可做标签标记,方便管理员找到所需的题目,系统支持题库备份,数据安全不丢失。
  • 轻松创建试卷,题库直接选择相应的试题,多种组卷模式,四步构建一场考试。
  • 智能批卷功能,可在设定答案进行智能批卷,同时可选择部分题目手动批卷,大量减少老师阅卷批卷的压力。
  • 成熟的智能防作弊手段,霸屏模式、摄像头监考、人脸识别等等,考试后强大的系统数据分析,在管理后台一键导出考试数据。

以上就是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对学校在线考试提出的解决方案,联系优考试工作人员制定专属解决方案,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马上体验在线考试系统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