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创建答题考试练习?

2021-04-30 777点热度 0人点赞

摘要在线答题系统是基于互联网上的一个在线教育类产品,是对于现代信息时代考试需求的一种考试答题模式,对于组织考试来说,使用在线考试系统组织在线答题是很便捷的,能够在线出题、组卷、发布试卷,大大提升了考试、练习的效率;对于使用者来说,没有了时间、空间的束缚,随时随地能够参与答题,完成练习。

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聊一下怎么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创建考试答题练习。

、首先进入优考试官方网站进行注册,用自己注册的账号进行登录用户端后台系统

注册优考试

注册优考试

、登录系统后,在客户端点击题库管理,首先需要我们把所需练习的题目导入到系统中来,优考试题库系统支持导入: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排序题、配对题、完形填空、理解综合题;支持图片题、音视频题、公式题等题型批量导入,并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好目录跟标签标记,方便找到所需要的题目。

批量导入试题

批量导入试题

、导入完试题后,点击试卷管理,新建试卷选择试卷的题目,添加完试题后,需要试卷进行设置参数,考试练习时间、是否必须答完所有试题才能提交试卷、是否显示试题分数、是否只允许在微信中答题,是否允许分享答卷等参数进行设置,然后就可以发布考试练习了。

创建考试

创建考试

、管理员可以通过在后台实时查看考生考试的情况。考试系统会把答题次数、答题总时长,平均时长、正确率、错题率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可以清晰直观地了解考试答题的数据情况。

考试统计分析

考试统计分析

以上就是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创建考试答题练习的步骤了,大家可以到优考试官网进行注册体验优考试在线答题考试系统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