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助力企业解决考试培训痛点

2021-06-18 672点热度 1人点赞

现在很多的企业都会存在培训考试的一些难处,在人才培养方面很难形成一个比较完善的良性循环体系,大多数企业在考试培训之中都会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员工也是会对企业的这种培训比较随意的应对,觉得是一种无用的形式,对他们起不到什么提升的作用,当然这绝对不是企业搞形式主义,只是企业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应对培训考试达不到效果的难题。

企业在线考试系统

就在这个月一家广州的大型企业通过网络了解到我们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说起他们企业每个月都需要进行培训一次,培训过后季度都进行一次考试,但是实现一年多了企业的提升还是没变化,也试过换了几种方式进行培训,还是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明确表示了企业的目前所面临的培训考试的困难之处,希望优考试能够给出合适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企业培养员工,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与水平。

优考试解决方案

企业所遇到的困难:

  • 企业是生产类型的企业,工人众多,工种也很多样,组织考试或者培训在区分工种、部门、管理层等方面比较困难和麻烦,耗费的时间成本太高。
  • 企业培训的资料以部门内部群发布给员工复习,资料储存繁琐和员工学习效率太低。
  • 企业培训考试人数众多,工厂分布在省内好几个地方,组织比较困难,缺考率,培训率低。

企事业培训难题

优考试提出解决方案:

  • 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培训规范化,利用系统学习模块有效区分企业全部部门分层级、分职能、分工种规范所需的学习资料,员工直接通过手机或电脑选择学习相关课程,可设立多个子管理员通过系统有效监督记录员工学习进程,便捷管理。
  • 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考试规范化,统一组织员工线上考试,能够做到随机时间随机地点使用手机浏览器、微信、电脑等设备进行考试,为企业解决异地管理考试的难题。
  • 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万人同考经验丰富,6万人以下的考试没有任何问题,最高能够增加配置达20万+同考高并发负载能力,系统安全稳定,为企业打消线上考试不稳定的顾虑。

在线考试系统软件

该企业最终采纳优考试的解决方案,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成功建立起属于企业本身的人才培养、考试、培训等目的,建立起适合企业培训学习的循环机制,与优考试达成了长期合作,想要了解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马上到优考试官网注册体验吧!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