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的组织在线知识竞赛考试活动

2021-06-07 601点热度 1人点赞

摘要:自从互联网高速发展到现在,现在我们的生活、学习、考试什么的都慢慢向着互联网融合靠近了,例如:知识竞赛考试,也开始由线下向线上转变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高效的组织在线知识竞赛考试活动呢?

我们举办一般的知识竞赛活动都会有提前的通告或者每年规定的一段时间,那么一般在比赛前都会有给考生进行相关内容知识的学习和刷题练习的,想要达到学习练习刷题同时又可以考试就需要借助到网络软件了,如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软件就是一款能够高效完成学习练习刷题和考试于一身的考试系统软件。那么我们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软件怎样高效的组织在线知识竞赛考试活动呢?

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

首先就是优考试考试系统软件可以满足竞赛前的一站式学习练习刷题的需求,优考试的学习模块支持word、Excel批量导入题目能够快速协助管理者构建海量题库资料,四步快捷创建答题练习和相关课程内容学习资料的布置,系统支持十大题型覆盖基本所需的题目要求。

构建题库

构建题库

其次就是高效组织知识竞赛考试,四步快捷创建试卷答题。

  • 创建试卷,填写试卷名称,试卷的描述、相关关键词和设置试卷的封面图效果
  • 选择试卷所需的题目和组卷方式
  • 考试设置,设置考试时长、报名信息、人脸识别、防作弊的功能选择等等设置
  • 选择相应的方式分享发布试卷给考生进行答题考试
四步创建考试

四步创建考试

以上就是使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软件如何高效组织在线知识竞赛活动了,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马上免费体验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

Carlos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