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多少钱?有什么功能?

2019-03-29 5553点热度 1人点赞

随着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中大型企业要求员工掌握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要求新老员工对企业文化有深刻理解,有些还会定期对员工组织培训,为了方便员工学习以及掌握员工的学习情况,对员工做出考核,企业往往需要在线模拟考试系统以及学习系统,那么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多少钱有什么功能?

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多少钱?有什么功能?

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多钱?

优考试是一个大数据统计分析考试平台,专注于考试服务。优考试提供制题、组卷、题库管理、考试安排、在线答题、考试监控、考后数据分析等完整考试功能。优考试基础功能永久免费,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注册。任何有考试需求的用户可以免费注册并使用所有考试功能,成为专业的考试主办者。

在线模拟考试系统有什么功能?

优考试有在线版考试系统和局域网考试系统,在线版的话无需安装,直接官网注册账号就可以组织考试;局域网版考试系统是需下载安装之后,安装后无网状态下也可以考试。两款都具有在线学习、在线练习、在线考试、模拟考试、题库信息管理、试卷组卷管理、阅卷管理、在线监考管理、学习考试统计等功能。

目前,已有35398个项目采用优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组织实施。基于互联网+考试打造的“优考试”专业在线考试平台,将逐渐应用于更多教育机构、培训机构、企业的教育教学评价的在线线考试当中,用创新的考试技术和专业的考试以服务改变未来教育教学评价模式,引领“互联网+考试”的新时代。

梦溪

有考试,用优考试 - 轻松组织考试